上完瑜伽的週二,又開始多一個趕場的地方了,
串珠!!

常常到小熊媽媽一類的手工藝店,總是看到一群人忙串珠,
但就是吸引不了我的注意,覺得那並不美呀!!
這次會來參加,完全是因為「免費」這二個字,
既然有人要送我出國玩,啟有不去的道理…
所以呼朋引伴就報名啦!!

瑜伽老師說著
「忘記所有煩腦,現在只要好好的陪伴你的身體.....」
但我心裡就只想著「我等一下要去串珠」
哈哈~~

到了串珠教室的樓下,看到有一些人下樓,
原來他們是因為費用太貴而離開,
所謂的「免費」指的是免學費
但是材料要價350,完全沒串過珠的我們,
都覺得好貴喔(做過的人…真的要這麼貴嗎??150顆左右)
不過都期待這麼久也沒玩過,付了錢準備體驗看看。

廖老師要我們先點珠,我們把各色的珠分好,然後點數量,
點好之後剪了一條與手臂同寬的魚線(是魚線吧?!)
然後開始串了起來……
一開始大家都不會,把廖老師呼過來叫過去的,
一共有六十個步驟,我們大約做到四、五步的時後就比較上手了,
只是還是會不時的問一下做的對不對,然後再繼續……

八點丫全call我,答應要買晚餐回去吃…
九點丫全煮好湯等我的飯時,我還在串珠…
呀喲~~~~~回家差點沒被打…哈哈
老公真不好意思啦 ~~

下課買豆漿和羅伯絲餅回去,一下子女人我最大就播了,
剛好可以邊串珠邊看電視,
不過串到第43個步驟就不會了,果然需要老師的幫忙…
下次還是得再去嚕!!



★串珠是需要好眼力和好耐心的,
 首先是點珠…我點的二手是汗,心浮氣躁的;
 再來是串珠…一開始超不順手心又急,
 慢慢的心靜下來就穿的順了點。
 不過,常常會忘了自己串到第幾步了。
☆下星期才能看到成品,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
★不告訴你們我串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