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14瑜伽的第三堂課
我已經慢慢的能享受上瑜伽的時間了,
用愉悅、平靜、感恩的心去上課,
少了打老師分數的心態,我感覺自己能真正的跟自己的身體相處
...............................別轉台,這不是大愛台...............

身體上的柔軟度好像沒有進步很多,(本來就不是太硬)
但是該放鬆的時後比較能完全放鬆,
邱老師也會開始幫大家整理姿勢,
上星期四上完課的隔一天,早上自然醒且完全沒睡意,
並沒發生在今天早上,星期四再來仔細記一下是不是因為什麼動作,
可讓人消除較多的疲累!!


★昨天很多人都開心的終於可以摸到自己的腳,也希望自己每一次比每一次進步
☆今天酸痛的地方有「大腿和屁屁」哇哈哈,(似乎比之前提早了一天酸)
 可以再酸一點沒關係!!不然我會以為沒效耶
★其實自己免不了還是打了老師分數,這次我給他80分,還算滿意喲!!cc我真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