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樓下修瀏海,修出了條敗家路…:p
洗完頭後,助理幫我吹頭,居然整個頭髮翻來翻去的吹,
沒經驗!!太沒經驗了啦~~捲髮耶,我快要變直的捲度都被打散了…
所以中途變節,請設計師幫我改用電棒,
我也好試一試電棒的效果…
沒想到,捲出來一副丫麻樣!!太過人工不自然……
丫全回家看到還一副很害怕的問「你去燙這樣喔…以前比較好看吧…」
「免驚!這只是暫時性的啦」
雖然小姐幫我用的捲度我不是很愛,但是我還是覺得電棒是個很了不起的東西,
然後不停問他我要買的話可以找到買嗎?
要買什麼size的?
怎麼捲?
有要注意什麼嗎?
然後付了錢,說「那我下次有需要再請你幫我買」

然後,隔天我買了這個→ 沙宣溫控陶瓷直曲造型組合 $2880
.沙宣溫控陶瓷19毫米捲髮夾x1。
.沙宣溫控陶瓷燙直髮夾x1。
.沙宣高效能熱板直髮梳x1。 ※贈品(羊毛出在羊身上)
.沙宣高效能熱板捲髮梳x1。 ※贈品(羊毛出在羊身上)
雖然一開始打算買的是一吋右左大小,但這個組合加上直髮夾,
目前不是直髮的我還是選了有直髮夾的這組…
天呀!!好敗家喔!!
(STACY說,他才買199耶…看他用的很美說…)

昨天我試用了喔~~效果還算滿意,
也沒被燙到!!哈~~
不過用完不知道要用髮臘好還是髮膠好,目前還在試。
另外,頭後方說實在還滿不捲的,下次要練習一下^^


★可能是因為我的頭髮有燙過,所以也算好捲。
☆記得頭髮要吹乾才用電棒。(濕的燙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有誰有經驗,傳授一下!!
☆上面照片是自己DIY,小姐幫我用的比較不一樣,忘了拍照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