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島日期:2005.08.06 ~ 2005.08.08
成  員:丫全、Kite & 八位同學
      (Grace, Stacy,Nonno,豪哥,嘉麟及他的愛妻,小武郎, Neo)
攻島計劃:


Day 1 
     考完試後下午,搭乘立榮班機出發至馬公,預計於 16:40抵達
     抵達機場後,直奔民宿"鎮海灣"
     夜約小管活動開始囉
Day 2  
     早起收拾行李,搭船至吉貝 租摩托車或安排水上活動出去玩
     夜宿海豚灣小木屋
Day 3  
     搭船回馬公本島當然一定要吃吃喝喝及跨海大穚拍照囉 ~


在上海出差的時本來報名七月底的澎湖公司旅遊
後來因為總總原因,公司的這個旅遊暫停了
從來沒去過澎湖的丫全和國中畢業去過印象模糊的我
都覺得很失望
剛好這個時後,同學開始計劃起考完試後難得的假日
就這樣我們就加入了這趟難忘的旅行


在這邊要感謝Grace和Stacy細心的安排所有的活動和交通工具、吃和住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趟清鬆愉快的旅程!!
很高興能跟同學們一起出遊,真的很不錯喲~~







★因為不想造成大家的不便…所以菊島。盛夏的記錄
  可能都只有丫全和Kite的照片啦~

★丫我宜蘭的才寫一天而已說~~:p
☆接著二個星期後我又要期中考了,然後又是一次期未考…
  真是緊張刺激的暑假呀~
  這次期末考的不好,還欠老師二分…下個月要補回來…緊張呀~~

☆ Kite能順利畢業嗎??這樣好了…順利畢業的話,
  我做三隻動物給大家搶千好了!
 什麼!??沒人要喔…拜託搶一下一起慶祝我畢業吧
 (還像還很早吼~~還有一年啦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