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奇怪,同事從過完年開始,見我就會問「還沒生喔」!!吼~~~別醬好嗎,我和小全還沒準備好咧,還沒足月咧…

還有,昨天跟小白小黑去吃飯,他們二個也因為前一天我沒接到電話而覺得「kite是不是生了」,小白更是希望我能跟他一起參加婚禮,叫我「快點生一生」>"<

吆嗚~~~你們好壞喔!!我和小全還沒準備好啦!!

【買了一些東西】
本來想去嬰兒用品店把待產包一次買齊的,可是這個星期做了一些事比較忙,就近到附近的麗嬰房買了一點東西,目前需要新購且到位的有產褥墊1包(六甲村)、溢乳墊(貝親)、母乳袋(六甲村)、濕紙巾、乳頭潔棉。(共1046元)

另外,星期天還去買了二件哺乳衣及二件哺乳衛生衣,因為在娘家自己的房間做月子,所以哺乳衛生衣剛好就當產後睡衣(加哺乳內衣or溢乳墊)&哺乳衣嘍…嘻嘻…以後衛生衣也一樣是衛生衣,所以覺得很划算。(共2640元)

【一定要採購的】
束腹帶:我看了六甲村的束腹帶了,夜用型彈性束腹和加強型束腹帶都覺得不錯,但想再看一下別家的再決定。
乳頭保護:分二種喲,一種是乳頭保護器,一種是乳頭保護墊。前者是矽膠材質,主要是標榜可解決乳頭過小或凹陷而授屯不易的困擾。後者是棉類材質,立體凹槽能少摩擦產生不適,保護嬌嫩的乳頭。我也不知道該買那個耶,再看看。有經驗的媽咪們請指點一下嘍:)
乳房冷熱敷墊:做成小U造型,主要是用於熱敷乳房用,我覺得這個應該非常需要,為了哺乳我一定要有萬全的準備才行。

※沒買過這些東西,光看名字有的實在難想像,覺得一切都好神奇喲。
※可以上六甲村網站或到麗嬰房拿DM參考。
※不是打廣告,且沒用過我也不知道那個牌子好用,只是看圖比較容易明白,也可以比較選擇。

【饅頭】
最近還挺愛吃饅頭的。對!!就是容易發胖的澱粉類,可是沒辦法,饅頭加上好喝的牛奶阿華田好正點喲~~昨天要睡前也吃了一份。看來體重應該要破60kg了。

【還是不好睡】
昨天吃完晚餐,背痛個不行非得平躺不可,不小心從八點睡到十點起來,發現丫全睡在沙發上(老了是嗎),叫他起來後又撐到十二點再上床睡覺,沒想到我就這樣翻來睡去的,一直到三點半以後我才真正熟睡,唉~~我做月子的時後應該會滿慘的吧,因為小全一定被我搞的日夜顛倒的吧,早上特好睡,晚上想睡睡不著。

丫全總會在一邊唸著「叫你請假不請假」「你這樣,小全會很累耶」唉~~我也不想這樣好嗎?


★明天的產檢居然掛號到71號,應該會看到晚上十二點吧>"<
☆不過,接下來的產檢我都掛號好了,YA!都很前面喲~~
★明天報到完再去把剩的東西買齊來嘍^^
☆想看一下醫學用的束腹帶是不是更強勁更便宜:)
★待產包如果用行理箱,不知道會不會被笑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