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7IMG_5663.jpg
上星期六丫全很苦命的在展場上忙碌,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帶小全,有種「全職媽媽」的錯覺,
雖然挺著大肚子,但照著小全的節奏走也還算輕鬆自在!

突然我想著「好不容易開始輕鬆了,怎麼又要來一次咧」
念頭一轉「對啦,要快點趁"還沒習慣"輕鬆之前,快點把該生的都生一生,也是件好事」
中午煮了二把麵,二母子加了costco的胡麻醬,再煮個湯喝
(對了,還要有一篇記錄小全吃麵的記錄才行^^)
時間一到,二母子睡個午覺

三點多醒來,雨終於是停了,小子沒想下樓的打算,倒是媽媽我在家有點呆不住
開始打理自己,再把小子穿上外套,gogogogo~~
090307IMG_5662.jpg
跟娘家住很近真的很不錯,推車也不需要搬下樓,直接用娘家的推車就可以上路
隔天就要去花蓮了,雨終於停了下來,媽媽我心情整個大好
心情好到推小全到老遠去買50嵐(想說要喝甜的,先運動一下,哈)
心情好到忘了帶雨傘,回程還在路上買雨傘(真是夠了我)
090307IMG_5652.jpg
不過,在街上買到一張很可愛的cars的靜電貼紙(30元)
小全還不知道什麼閃電麥坤,只知道車車很可愛
媽媽買了就開心接受,小全在推車上在雨中時而靜靜的拎著那張還不算小張的貼紙
時而嘴裡直說「回家再玩喔」
090307IMG_5655.jpg
就這樣,回到家我們倆兒在牆邊玩了好久的貼紙
不過,這個貼紙跟我原先想像的樣子不太一樣

我的想法是
「小全很愛玩貼紙」「買了這個就可以一直玩一直貼一直貼……」
可是,怪的事,貼上去之後,小全就再也沒撕下來過了
(可能還不知道要撕吧)
搞的現在一片軟性白板上全是車子…(很亂吶)
又覺得自己做了一件涯給的事了!!


★不過,隔天看到老爸時,開心的說「你看!車車耶」「好多跑車耶」
☆那個滿意的笑容,夠了,三十元很超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