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全,我們的福氣:
再過不久你就會夾在我們中間,讓我們的小套房更添幸福,請你像多像爸爸一點好嗎??
因為…因為你是「小全」呀!!呵呵!!

(超音波裡的小全,像爸爸有對大耳朵和唱唱的頭毛…呵呵~)

【職前訓練持續中…】

這幾天我真的好累好累,每天都處於睡眠不足之中,昨天下午更是累的想請假回家算了,撐到下班等丫全回家本來要一起去吃晚餐的,可我真的完全沒力只想睡覺,洗好澡吃了丫全買回來的晚餐,不管會不會十二點又醒來睡不著,還是上床睡覺了…

果不期然,我在12點半的時後被丫全吵醒,就這樣拌著丫全的打呼聲,我睡睡醒醒的終於在三點跟羊奶賭一把,天呀!!!羊奶他還真的來了耶,放在床邊等涼三點半乾了喝點開水漱個口,結果我還是到了四點才真正睡著。

然後,七點多又醒來上班!!

唉~~~真的只睡三小時啦…馬的!!(忍不住要罵一下啦,沒說出口,小全應該不知道吧)


【謝謝娜,也謝謝大家】

除了睡不飽的不悅外,在我的生活中還是喜樂且另人感動的,真不知道網路為什麼能有這麼樣的發展和效應,不斷的從中得到很多的關心、愛護和感動。

真的,雖然你們覺得給我一些意見和友情牌小物,只是微不足道的…
但,你們知道,對於一個長期睡眠不足的孕婦來說,有多麼另人想噴淚嗎?


★bbh上看到,也有部份的人在後期會這樣睡睡醒醒的。
☆嗯…不是只有我辛苦,感覺好一點。
★我想睡到想叫丫全跟我吵架或是把我打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