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1IMG_8261_2.jpg
今天,
是我人生中第二個滿月(小全+Mia)
來來來…快來跟我乾幾杯好久沒喝的奶茶啦!!!!!

雖然應該明天才算真正出關日
但,昨天為了慶祝母親節,送個自己的大禮
就是「洗澡+洗頭」←那門子的怪禮物,根本沒人送我禮物吶

這次的月子我一共洗了二次澡,一次頭(昨天不算)(中間一次頭是在第14天洗的)
整個比上次還退步(上次,第32天才開始洗頭)
關於自己沒比上次月子來的髒這點,我個人不是很滿意
不過還過的去啦!!開心最重要啦~~(ㄎㄎ)
090511R0015519_2.jpg
今天一大早
心情還不賴,奶完Mia之後就換上衣服出門買東西
寫了一小張該買的東西開心的出門上街去

出門前換了孕前的牛仔褲
媽呀~~~~~~~~~~~~~~~~~~我的媽呀~~~~~
明明帶Mia去打卡介苗時穿起來還鬆鬆的呀
怎麼做了30天的月子後,整個緊!!
不行。不能再酗酒吃肉了我!


★Mia餓了,先醬
☆對了,可愛的杯子---網路人氣插畫家「潛水貓」出品
★改天再來獨篇介紹
☆網路人氣插畫家「潛水貓」←丫全同事
★等不急的,可先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