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二星期就要畢業考了,
也許是這個原因,我開始好想好想懷孕,
但是又"下不了手"(哈哈)
總有「好像時機未到」的感覺 ........
是吧,因為我相信「緣份」這回事!


前幾天到mother care買了二隻可愛的小鞋鞋給五個月大的鈞鈞,
丫全來接我的時後,我告訴他,
我想先生「小箏」
因為小女生真的比較可愛耶…

我可以用羊毛做髮飾給她,
還可以做可愛的小包包
還可以像麻球一樣,跟著小女生一起DIY
還可以穿的跟女兒一模一樣
還可以..........................

丫全說「生男生女,是男人決定的」
我說 「是呀,但你自己能控制得了嗎」
嗚哈哈~~

來比賽吧!!


【想太多】
聽說,七月又得出差了,地點是沒去過的福建,
沒去過的地方我都愛啦,最好再下一次能去四川省,
但為什麼我的出差都只能到大陸地區咧
我也想去新加坡雪拼啦~~~

不過,"七月"這代著什麼??
代表著,如果我當時懷孕了,
又在不滿三個月的情況下,離開丫全近一個月嗎?
這期間不就要非常非常非常的小心才行~
丫全不在身邊心情上的調適呢??

claire說:「那就先別懷孕呀」
kite說:「這........這................」這我也知道啦
只是就是先想來放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