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5IMG_7831_2.jpg
Mia要是認真哭起來,真的很兇
哭聲有時嚇人的像是---被丟到地上...... or  ---像被家爆

我明明記得小BABY可以放大心的放在床上或是任何地方
不需要怕他掉下來
怎麼這次帶Mia我常都怕他會一個不小心就把自己哭掉在地上
哭到腳一踩、頭一頂
整仙都像是要翻過去一樣,實在嚇人

真的不想抱他時,會把稍微把打包的Mia解開一會兒
然後放音樂給他聽
怕他無聊,就會拿視覺刺激卡來迷幻他,看能不能不要再哭這麼兇
而且這樣我可以多做幾件自己的事
還挺好用的^^
 
Mia常在喝完奶過一會兒
打嗝 → 生氣 → 大哭 → 不睡 → 要人抱

看來得開始讓他多讀點書聽點輕音樂,看能不能少哭點兒~


★ya,我快滿月了
☆可以出門去玩嘍~~
★26D
☆這二天的晚上Mia都在一點過後大哭
★用這種方式迎接新的一天我是不反對啦
☆但可不可以哭個意思一下就好了
★這小吽子,哭到三、四點耶~~(老全抱他二點多,換我接手)
☆媽媽只好再度解開他,再用迷幻卡迷幻他一下
★想為我產後瘦身也不是這樣搞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