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
一樣不會真的吐,但就是像快暈車一般的
口水狂流
反胃反胃狀
不是很愛這種感覺
這次大多出現在晚上、睡前


【一直夢】
昨天晚上不知是不是吃了烏龍綠的關係
睡不太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還發生"小全哭著找媽媽戲碼"
小全昨天晚上哭了二次
一次是腳掉在地墊外
一次是醒來哭著來房間找我
爬上床一下,就下床跟爸爸說「ㄋㄟㄋㄟ」

我昏昏的睡著
然後夢了一整夜
而且我的夢很可怕也很連貫
連貫到都可以演電影了(真的)
我常常做的夢都是很久之前就做過了
然後,再做一次,就是「續集」


【前情提要】
我住的小村莊,再往上爬一個坡裡面的村民
都被怪物咬死不然就是被附身,
有一次我看被附身的人眼睛都變綠色的
然後亂咬人,有的人被咬死,有的人逃走,有的人也被附身
搞得我不知道那些人是被附身的
..............

完了,我寫完前情提要就忘了我昨天夢到什麼了啦
總而言之,我們這一區的居然好像又快發作了一樣
大家又開始逃
我自己一個人也沒拌就在那一直躲

呼…我好累喲…就一直在夢這種怪夢
我想一定是前一天晚上 丫全在看一種類似病毒感染變僵屍的電影害我的
我嘴裡說「小全會怕啦」其實是我自己怕


【葛蘿也懷孕了】
今天葛蘿po了「第二個孩子
我的天呀,我好激動
可是我又要表現的很平常
因為我也要等二個月後咩…
恭禧葛蘿一家也恭禧自己
大家都心想事成。



★這一、二個月來,我常常在嘴破或是舌頭破。
☆等待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