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16。小波造型
某日,我打開Y拍跟丫全說「這個是我下一個再等的包裹,有這個可愛的帽子…」
丫全突然大笑,我心想,「笑點,到底在哪??」
一來可以綁,二來可以遮蓋耳朵,三來薄薄的帽子搞不好可以戴著睡,防小全抓頭。
結果,丫全說「怎麼這麼像丁丁呀…」
噗~真的給他有點像吼…:)
終於好笑、可愛、好用又便宜的丁丁帽到貨了。
070916。像泳帽
mina她媽也不約而同的購買這個丁丁帽,真是"敗家媽"所見略同呀…噗~
不過,mina戴起來這麼可愛,我家小全戴起來,怎麼有點像戎祥呀:p
070916。丁丁帽
小全歡的時後很歡,乖的時後也是會乖乖的自己完自己的,媽媽玩媽媽的。
自己在床上滾來滾去(9/14小全終於會翻來翻去了),抓腳腳來吃~~真的有夠可愛啦(老王出現)
070916。去游泳
脫掉鞋子更好抓了…
聽到爸爸說「走,我帶你去游泳!!」又笑的更開心了…(還真有點像泳帽吼…)
雖然丁丁戴的帽帽是紫色的,藍色的還是會連想到丁丁,真是好玩!
070916。惡搞
玩久了這老兄還是會不高興的,尤其還被我打斷他玩腳的興致,硬是套上巴蕾舞褲襪,
是不是很娘呀?!(古董豬說這張很像載而泳帽去跳水上巴蕾,哈哈)
070916。新行頭
 ↑忍了好久,還是忍不住買了這襪套
m…我還沒玩夠,反正還沒洗澡,先試穿一輪再說!!
我跟丫全說「好,烤肉就穿這樣,不怕被蚊子叮了」
老全說「你不要再玩了啦,我看他好熱喔」「而且那個襪套,很娘耶」
我說「你不懂,那叫"時尚"」噗~~
070916。新行頭1
這件衣服,我買95cm的耶,非常害怕會大到不能穿,明年又怕穿不下的那種大小,結果,不會太小耶。買的時後考慮,冬天裡面加衣服還可以很舒服,而且到時後會爬了也不會太緊,果然敗家敗到有點小心得了,只是成套的褲子是真的大了點就是了,沒關係重點是把小全變成大丹狗^^(不過這件我收到時有點傻眼的是,採"反面車縫法"我不是很愛耶…丫全還說「老婆,你穿反面了吧…唉~並沒有好嗎?)

愛媽媽軍團,快去買,來串連一下丁丁帽好了^^
【丁丁帽。那裡買】
mina她媽比較會找,找到三頂150的,我只找到2頂含運150的,不過,最後我是一頂買60,二頂120。因為還搭配買了一點東西所以就直接在這買啦~崴崴童衣部雖然不是最便宜,但我還是要推薦一下,因為有些問題打電話尋問,老闆娘態度相當的好。網拍也滿容易受騙的,小心為妙。

★mina她媽,那個西裝還沒到貨啦。
☆再等等吼…噗~
★今天圖多,大家有沒有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