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是Lind和小黑汪的大日子
不管外面風有多大雨有多大,我們一家就是一定要參加這個另人期待的婚宴
這是緣
因為有緣所以丫全和linda成為同事
因為有緣所以我們和小黑汪及Linda和大家才有那趟遊記一直寫不出來的旅程
(插播:因為太感動所以遊記一直寫不出來)(真的都是因為太感動了)

大家還記得吧,上面二位就是跟我們勇闖奧捷15天的好朋友
Linda和ZL小黑汪他們結婚了!!

婚宴的門口桌上,放著Linda和Roy在黃金小巷買的小羊(因為他們都屬羊,所以各買了一隻…)
Roy說「我們正為了二隻小羊的監護權在打官司」噗哈哈…真是夠了
讓我想到了一段旅遊的小故事......

在捷克的第三天,就在我們一早從布拉格前往卡羅維瓦利的路上
因為大家都早起所以巴士開沒多久
坐在最後一排的大家都昏昏的睡著
實在不好睡,我醒了幾次東看西瞧的
往右邊方向看去我看到一幕另人看來又感動又害羞的畫面
不不不,不是小黑汪和Linda在車上親親
當時的Linda已經熟睡,我看到小黑汪貼心的做一個動作
因為他見Linda睡著頭不停的往下點不舒服,
於是他將自己雙手合併舉高,放在Linda的臉前
試途想接到Linda點下來的頭,不致於太大力或是撞到
我確認了好一下
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男生」「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舉動」
然後心裡下了一個定論----「他們一定是剛在一起」
噗哈哈~~~~(對啦,我又見不得別人好了)

正好跟心眼小的蠢婦猜的相反
人家二個相處已經有四、五年(還更久,我也忘了)
看著他們做的成長影片然後是相識後出遊的照片
還有新娘精心設計的求婚戲碼,看了我好感動
真的很感動捏,還好燈光是暗的
不然人家在結婚我跟人家流什麼淚呀我…

很自然不作做的二個新人
祝福你們長長久久永遠幸福快樂
還有,小黑汪「你的貼心,請繼續保持捏」
Linda的親友們也真的可以放心,他們真的很幸福^^

Linda,你是我看過短髮新娘最美的
這天的你,真的好美好美~~

當了媽媽之後,對這種事是不是變的更有感覺
看著他們的成長影片
回家後,我不斷不斷的想著小全結婚時的樣貌

他也會是個貼心的別人的另一半嗎
另一半也如此優秀美麗嗎

我還問了丫全一個好笑的問題,
我說「要不要先幫小全把照片挑起來放,不然一年365天,這麼多年的照片,要挑很久吧」

簡單的佈置,滿滿滿的幸福味道

Roy幫我們拍的全家福,感恩ㄟ!

這對可愛的新人,又愛狗又愛貓
每個入場的客人發了一張紙

他們現在是基隆瑞芳林媽媽狗園的義工。
要喜歡狗喜歡貓的大家一起募集飼料,
如果你也想幫忙也有興趣,可以連到以下網站
瑞芳林媽媽保育場需要大家幫忙活下去
是不是很可愛
真的很有心捏!!



★看看潛水貓為他們畫的細水藏流,菇菇長長
☆他們真的很愛小狗和小貓,有次聽說還為了公司附近的狗不見了
★利用午休時間開車出去找了好久…
☆真是二枚可愛的女性(潛水貓和Linda)
★小黑汪送客時說「遊記很久沒寫嘍」噗哈哈…整個很尷尬捏
☆就說太感動寫不出來了咩…哈哈哈哈
★新婚愉快!!其他的別想太多嘍…
☆對了,潛水貓:「祝小黑汪公司股票大漲」Linda和你們公司的股票也要大漲好嗎?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