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鼻子過敏,從中午負氣買了一大包衛生紙回來後,整個人陷入想睡的狀態,可是已經過了休息時間了,硬撐到下午我真的受不了,打電話跟老媽說今天不回家吃晚餐想直接回家睡覺,後來媽又打電話說「感冒也是要吃飯的呀」,但是我還是很不耐煩的說「不」,唉~~我是不是太不可愛了點,這樣拒絕老人家…

後來,我穿著雨衣騎了很遠的路,等了很久,買了一塊大雞排…(罪過呀,不過還真香,吃的時後完全沒時間哈啾)


【噴淚的感動】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個嚴父,來過我家的人應該都能感受到我爸那陣陣殺氣,以前逛街晚回家打電話是我爸接的我就會裝電話訊號不好,因為我爸會說「現在還不夠晚嗎」…………反正我爸很兇狠的啦!!

剛剛中午時間一到,我就接到老爸的電話,我的天呀~~~很嚇耶!!
「你今天有上班嗎,不是感冒」
「我還好啦,就是一直流鼻水…」
「那你有沒有用我上次跟你說的米酒加蛋加麻油煮來吃」
「可是不是不能喝酒」
「一點點沒關係啦」
「喔」
「還有一個方法,你去豆漿店買豆漿,請他不要加糖,要純一點的豆漿喔」
「有哇,我每天都有喝」
「你回來後自己加鹽巴下去,這樣可以治感冒,懷孕不能吃藥喔」
唉,當時的淚真的快噴出來了~~
我果然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錯不了的!


【大嫂也來電】
哎喲,我大嫂也打電話來關心酸痛的問題,叫我可以開始用托腹帶…
福氣呀,你可要乖乖的長大嘿,這麼多人愛我們關心我們!!
媽媽會把這些留言和收到的關心都放在這個網誌上,以後你長大就會知道為什麼媽媽叫你福氣了!!
知道嗎,我的寶貝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