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下班回家,我見爸爸開心神奇狀的跟我說著
小全學跳的情影
爸說「一開始看amy跳來跳去,也跟著學但只會單腳跳…實在太好笑了,偶爾還會成功幾次」
(我爸真的邊說邊笑)
我心想「有這麼好笑嗎??有這麼神奇嗎??這麼高興喔!??」

過了幾天,我媽推著小全回家,跟我說…
「好好玩,小全只要看別人在跳格子,就笑到咯咯笑」
還拉我一起去看鄰居小女孩跳格子
小全看得很入迷,小女孩跳起來時,他就會很開心的大笑
回到家,也學著跳來跳去的
然後…他真的會雙腳離地跳了。
 
小全好像很樂他"會跳"這件事
常常都會練習個幾次
因為重心還不是很穩,所以會先蹲低再跳
丟球時也會這樣跳起來然後丟球,還真的滿好笑的!


★日子過的其實也挺快。
☆小全最近背部長汗疹,所以最常說的話是「屁股癢癢,爸爸抓」
★搞的老全相當的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