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1D】
這個一定要記錄一下,我的胃終於變成傳說中的無底洞了…
這三、四個月來,我很少在第一時間把早餐吃完的,通常我都只吃幾口,沒吃完的東西能帶回家餵豬就帶回家餵豬(丫全),不能帶回家的,就丟了(這個被我爸看到一定會被罵死的,從小能吃的東西只要被看到在垃圾桶,就天下大亂了,連吃三明治留邊不吃也會被罵個臭頭,說以後會得到報應出生在非洲一類的,KITE的老爸是很堅持的),昨天早上一如往常,我的早餐還是只吃了一點,下午四點半我的肚子空空的很餓,吃了早上剩的四個鍋貼(非常好吃的鍋貼),居然沒飽足感耶,不到六點我就到娘家,我媽只出一道菜我就急著添飯實在是太餓了,而且昨天的飯量已經回復到一碗的量了,裝了隔天的便當準備回家…

回家時在停車場等丫全一起上樓前還買了一包豆干,上樓放了東西馬上請丫全跟我去買潤餅和酪梨牛奶…(完全覺得自己沒吃晚餐)

我們二個吃著第二頓晚餐討論著福氣的保單,哇哈哈,好滿足喲~~~~~一下子就吃完了,不過我覺得丫全吃的比我多,我的酪梨牛奶差點被他喝光了呢…(趁我不注意的時後喝完,真是!!)

【紙包不住火】
最近,覺得肚子慢慢的大了起來,我常常抱著小肚子跑向丫全說「紙包不住火了,紙包不住火了」噗~~哈哈,我電視看太多!!本來以為冬天快到了,冬裝更可以藏我的肚子,結果並沒有耶,最近穿上外套怎麼覺得我肚子更大了呀!!

【宮縮】
前幾天睡覺前,我發現下腹有點硬硬的,摸了幾下那個硬硬的地方就不見了,在想,那會不會是子宮什麼的…我摸到福氣,再不然就是人家說的宮縮,所以才會硬硬的…結果,今天發現,那個並不是耶…

今天早上的應該就是宮縮了吧…超硬,也有點恐怖,還好發現的時後一下又睡著了(真是最好的放鬆方法),起床時就好了!!福氣你要乖乖健康的長大喲~~


★滷肉潤餅真的好好吃喔~~
☆最近發現一家連鎖的酪梨牛奶大王的酪梨牛奶有夠好喝的啦,裡面加了半個真正的統一布丁,好好喝~~娘家那也有,我住的附近也有,哇哈哈,有夠幸福的啦!!現打果汁萬歲!!(孕婦喝酪梨牛奶還不錯)
★宮,進展到第十四集,爆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