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公司電腦的硬碟壞軌了,雖然只需要換顆硬碟就可以修復的事,但到今天已經快一星期了,我還沒搞定!!
因為我買不到80G的硬碟呀,買硬碟的時後小姐說「最小的是250G的」,天呀,我一個小小的員工,怎麼決定這件事情呀!!如果大膽的買了一顆250G的回來,請不到錢就算了還被罵…嗚嗚嗚~~~~~~~~~嗚嗚~~80G是不是很難買到呀!!

不過,讓我心情不好的事情,並不是電腦沒修好這件事!!
本來慶興自己的硬碟只壞C糟,D糟也安全的另外備一份起來了,可是………
陪伴我懷孕前三個月的那些連結都不見了啦!!不見了啦!!不見了啦!!!真的不見了~~~
我見人就說我的連結不見了,講了幾天後以為回家看「宮」就會忘記憂愁,
可是,今天已經是第八天了,每天到公司沒事的時後就會為這事兒難過煩悶!
因為我找不到我一直想找的那個連結~~
唉~~我真是太想不開了!!

在這邊記錄一下,警惕一下以後記得常常要備份"我的最愛"


★買耗材的同事最近狂忙,所以我利用下班的時後自己去買,可能會比較快,誰知道,我買不到80G
☆怎麼會這樣呢,我為什麼只備份到七月底咧,為什麼~~怎麼會忘了備咧~~吼~
★好!!打起精神來,來去茫茫網海找尋把!!
☆福氣,你要多學學媽媽這種不被現實打倒、一定要找到的堅毅精神!!
★噗~咯咯咯,這個也在胎教。
☆喔,對了,連日加班看「宮」劇,我已經要進入21集了,節目就要接近尾聲了!


+++++++++++++++++++++++++++++++++++++++++++++++++++++++++++++++++++
+++++++++++++++++++++++++++++++++++++++++++++++++++++++++++++++++++
現在,下午四點37分,歷史性的一刻!!
我找到了!!我真的找到了!!

我就說嘛,有心事一定要說出來,天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嘛!!
喔…哈哈哈哈哈

★是什麼連結讓我吃不下睡不著…噓~~是祕密~~
☆唉喲,一定是maruco的那篇留言給我幸福的力量,才不一下就找到了耶…哇哈哈哈~~
開心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