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堅持.......還是固執.....】
因為要產檢,所以不回娘家吃晚餐,可是下班前我真的好想吃肉丸耶,想了好久好久終於決定去買!!
為什麼要想這麼久,因為我想吃的肉丸在娘家附近巷口,所以如果我要去買的話,就得來回花上約20分鐘的(機)車程,就為了二顆小肉丸!!

【"假會"】 (台語)
在BBH看到有媽媽說,產檢前可以先喝個甜的飲料,小BABY很有可以就會醒來可愛的動來動去,所以提著肉丸先去買瓶多多(應該夠甜了吧!!)。結果你猜怎麼了,產檢前的驗尿結果是「媽咪,你是吃了什麼東西,又鹹又甜,整個都變色了耶」更好笑的是,福氣他根本在睡覺!!丫全笑說「跟媽媽一樣吃飽就想睡」

【14週。開始錄製DVD】♂?♀?
二個星期還真久,昨天終於可以到醫院看福氣了。
小診所人真的少很多,到櫃台掛了號付了1100,因為我買了一張以後產檢都可以錄製的dvd。這張dvd如果錄完後在診所生產就會退還1000,不管怎樣先錄再說嘍,一千,值得啦!!可惜的是,要等到整片錄完做完封片動作我才能看到裡面的內容,小診所果然聰明愛賺錢。不過,可能是買了dvd的關係,昨天醫生好仔細好仔細的一一為我們介紹福氣每一個部位,手、腿、頭、眼、鼻、嘴、身體…脊椎、腳掌......然後我問醫生「什麼時後可以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醫生說「等一下我們會看」,丫全開心(開心到整個人位移)的說「什麼,現在就能看了喔」看著探測器慢慢的從福氣的雙腿一探!!「是兒子」醫生說的很清楚明白,我急著問「是確定的嗎,會不會下次來又變了」丫全馬上補了一句「該不會是臍帶」(噗~)醫生說「如果要猜的話,就不用這樣看了啦,是兒子沒錯」(嚴重感覺醫生想打我們二夫妻),這次的產檢真的照了好久,醫生看福氣在睡覺,還動動我的肚子要福氣起床,動了幾下,福氣真的起床申懶腰了耶,好可愛,後來還束起姆指吸了起來。可愛可愛!!

【能不能買到這種儀器??】
回到家,丫全跟每次產檢完一樣開心的不得了,一下說「老婆,剛福氣有跟我們報名牌耶,我看他一下比五,一下束起姆指的...」然後不過一會兒,他問了我不覺得他會問的問題「老婆,有沒有辦法在家裡自己想看福氣的時後就看」,我說「有哇,湯姆克魯斯就在家裡放了一台超音波機呀」,接著大嘆一口氣說「呼~~我開始想唸福氣了」哈哈,想不到丫全也跟我和其他孕婦一樣想無時無刻想看就看呀~~目前最貼近需求的好像就只有胎心音器而己吧…不然就要是個有錢人或是本身開診所…哈~

【家人的反應】
我媽一直都很在意我的每次產檢,產檢完一定得打電話跟他說說情形,否則那天晚上他一定睡不著吃不下,昨天看產檢完還很早,我們買了晚餐修個後車燈換了機油,就回娘家,媽媽看到我開心的不得了,一直問我「怎樣,怎樣…」,我故意逗他說有看到但是不清楚,還叫他自己問丫全…噗~~這就是我媽!很開心的媽媽!!

不過一會,丫全也打電話回去給新竹的媽說結果,結果婆婆回說「還不能確定吧,要生出來才知道」重重的潑了一大桶冷水在丫全頭上,哈哈!!我就說婆婆才不CARE男女咧,健康就好啦!!

【也是啦】
也對啦,BBH上一堆被翻盤的媽媽,多半是二十周左右才會確定,所以這篇就先上鎖嘍~~~

【老公】
老公很得意的說,「你以後不能夥同福氣一起欺負我了吧,因為福氣是小全跟我一樣的小全。」「看吧,我就說福氣是小全了」,跟福氣說話的時後說「小全你要乖乖長大喔」我說不對不對是福氣,他說好我重來「福氣小全,你要乖乖長大喔」
吼…最好別翻盤啦,不然我就很用力的給你笑!!


★這樣應該算是還滿早就知道性別了吼…有點不真實,不過真的看得挺清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