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還有一天才到產檢時間,本來想今天丫全早點下班就可以帶我先去產檢了,可惜他有公司聚餐和我的編織課!!
明天我就可以看到胚胎了吧!!或者長的快一點的話也許能看到心跳!!能不能讓我看到心跳呀~有的人說心跳六週、七週就可以聽到,但有的人一直到十二週才聽到,有沒有差這麼多呀,明天讓我看到會閃動的胚胎乖乖的在我的子宮裡吧!!

最近看開心果、蝌蚪、瑪姬…和一些人的懷孕日記,看了好感動也好想留言喔,雖然也差不多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懷孕的事,不過還是小心為妙,我們很想要這個寶寶呀!!


【身體的改變....】
這二天下腹還是會抽痛
胸漲痛還是在,只是沒上星期這麼偉大且痛,可能是習慣了
之前就開始長痘,同事說我應該是懷男的,最好是啦…別騙我沒讀書了,懷孕初期應該是不會有什麼變化的,大多懷孕的婦女初期前四 個月也有這樣的情形,而且我的痘是從六月就來我的臉上長住了…只是吼…這二天又新搬來二顆…氣~很醜耶
今天,會有那種坐著坐著就不知不覺睡著的情形發生,實在太想快點下班回家了,要去上編織嗎??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