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丫全心情大好,居然說週六要帶我去烏樹林,而且奇怪的是這老兄居然還訂了位耶~
(全兄常常辦事不勞,特別是訂位這件事!!中午的時後我自己也打電話訂了位:p)
原來,丫全跟烏樹林有一"腳",關係牽連的有一點遠就是了…哈~

從家裡出發到烏樹林還滿近的,不到一小時就到了,只是雖然這樣,我還是忍不住睡著了!
↓剛睡醒的臉…:p

到達烏樹林時才剛開店不久,店內已經有一桌的客人了,


放好東西點好餐再到外面去晃晃…



正午時刻還是乖乖的吃午餐吹冷氣^^

我們點的是二份B套餐,份量剛剛好又好吃!

↑丫全的青醬義大利麵(忘了叫什麼了:P)

↑我的墩飯+肉…(也忘記名字了)↗↗柳澄口味的油醋醬生菜沙拉,我喜歡!!

好吃的甜點和好喝的「檸檬水果茶」,水果茶裡放了二片檸檬香茅,香香的好好喝喔…

我的看起來像是木瓜牛奶的特調「烏樹林奶茶」滿特別的^^

↑↑這是特別招待的葡萄柚冰茶,也是一個讚啦,好清涼!!

好吧~~這麼棒的地方和好吃的餐,放過丫全,就讓他當是情人節大餐好了…
(照片,是廁所裡拍的,呵~)
「那我的禮物咧??」
「不就在你面前!!」
「噁~~」:P

沒一會兒,就做了滿滿的人客嘍,所以別忘了要訂位捏!!

烏樹林,真的是餐廳也是花園喲~~

你可以看看→ 烏樹林


★烏樹林的開水瓶裡放著迷迭香,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我好喜歡!!
☆所以回家前繞到板橋花市找嬸嬸,A了一盆迷迭香和薄荷,這樣就不用再用九層塔裝薄荷了…
★本來也要把香茅搬回家的,但是覺得香茅長的很像甘蔗,作罷!!
☆還有,我完全買不到MINI的小小盆栽耶,沒辦法做羊毛盆栽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