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e從小就很愛吃芒果,我娘總是說「你喔,以前總是不小心把衣服染到芒果汁」
沒辦法因為我喜歡剝皮直接啃食,總覺得這樣才夠味…:p

又到了芒果盛產的季節,前些日子看到 小b自製芒果冰品
冰品放上幾片檸檬薄荷,看起來整個更是清涼了起來,
而且感覺超專業!!

那個畫面和簡單的作法,一直出現在腦海,而且不時說給丫全聞香,
這星期剛好婆婆媽媽都都給我們芒果,
丫全決定逼我完成,並且撂下狠話「最好是有你形容的這麼好吃喔~~」

昨天晚飯後,自知點了痣變醜女註1的尚宮,
當不了偶像明星,只好轉換跑道改走實力派路線扳回一城!!
下樓買了二枝雪糕,切了芒果,準備上菜嚕~~~

【香芒雪中黃】
芒  果:2大顆  (Kite只愛吃,分不出芒果的品種,反正都好吃)
牛奶雪糕:一枝   (瑞穗的不錯)
冰  塊:數粒

1.芒果切丁 加入 2/3枝雪糕 和冰塊 進果汁機攪拌
2.留幾個小丁 及 雪糕留 1/3枝不攪拌
3.芒果攪成泥狀後倒入容器,再把芒果小丁和1/3雪糕放入
4.大功告成



大家有看到碗裡的二片葉子嗎??(還故意躲在後面)
不瞞大家,那其實不是小b家放的檸檬薄荷,而是晚餐特地留下來配色的
九層塔啦…噗~~裝蒜一下咩…:p

(另外,我們試過了,加九層塔的滋味,真的很不妙)


這個芒果甜品可說是大成功呀,
吃了二碗的丫全連說了一百次好吃(跨飾法)
還急於替甜品取名子,
「香芒雪中黃」就是丫全當時亂取的名字,
真是好笑,取的一也點也不好~
一定是太好吃了,他錯亂了!!
哈哈!!


廖太尚宮沒蓋你們!!真是好吃呀!!您一定得嘗嘗!!


★星期六去點痣了,說不痛也痛,說臉上亂七八糟也還算好照顧…
 總之,最近不要找我出門啦,很醜啦!!不過我有同時照顧十顆痣的實戰經驗了!
☆ 不用上課的日子,就算整天呆在家裡不能出門也感覺好開心,
 我現在好喜歡呆在客廳做手工看電視的悠閒時光(雖然一直失敗)。
★不能出門,只好呆在家作手工嚕~



本篇引用自 草本新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