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批號】
你相信小朋友被上帝安排下凡的時間,是有批號的嗎??
我是這麼認為的…
小寶那批(龍年左右)小朋友的特色是,哭一哭會吐…
鈞鈞這批(雞年左右)則是,生病的時後還是很乖,逗他還會笑...
我很白吃吧,不過我真的這麼認為耶!!
再三的比較才這麼說滴…哈哈~

不管如何,我想說的是
「希望輪到我的這批,健康又好帶啦!!」


【畢業了】
下星期就要參加畢業典禮,正式畢業了,
這實在是另人開心的一件事,只要想到再也不用假日早起上學,
也不再擔心被當,出差也不用再請假了.....
還有,我們可以開始增產報國了

婆婆已經不下十次關心我們的孕事了,
就只差沒買助生育的藥草了,
我知道哇…
我也正在期待著呢........


★這幾天又開始努力的量基礎體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