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洗衣服時,看到高中門口貼了成人第二專長教育班的紅布條,
上面的瑜珈讓我非常的有興趣,隔天問了工作在附近的朋友們意願,
可能剛過完年,大家都覺得自己是胖子,一口就答應了報名,很開心~
像這樣運動,我覺得還是要有伴才會努力的參加。
沒想到瑜珈老早額滿了,後來我們選了韻律有氧瘦身班,
星期一相約帶著照片和費用,正式報名韻律有氧瘦身班............

距離上課只有三天的時間,加上我們人數卻只有十個人,
離開課的人數還有五個人,但需要超過20人才不會被減堂數,
唸了半年多說要去運動,好不容易報名的我們實在害怕會流標,
還好還好~~昨天上課前滿了15個人,
而且陸續還來了幾個人,滿滿的人教室都快擠不下去了喲~

第一堂課,老師居然是個女立委,
生了二個小孩的她,我看他的腰只有23吋吧!
嗯!!!!我一定要成功啦!!

七點半上到晚上九點,每個人都滿頭大汗的,
晚上天氣變冷我只穿了二件(一件是羽毛衣啦),也不覺得冷喔
感覺自己變健康了(應該是心裡作用)
回家的時後肚子很餓,本來想忍住不吃,最後還是忍不住吃了幾根魷魚絲,
不過,我泡了喝的順暢來解油…哈~



韻律有氧瘦身班
1.局部瘦身健身操:10節
2.美姿美儀瘦身舞曲:10節
3.全身舒緩健美教學:8節
4.燃燒脂肪舞曲教學:8節
一週一次,共計18堂2500元

哇~~上到六月中了呢~希望自己能持續運動!
對了,公司的瑜珈班聽說近期也要開始嚕~~^^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