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還沒吃飯馬上就騎車到相館拿救回的照片,
看了信封上寫著「救回」「已付清」!
心情馬上放鬆一半,看光碟燒了快一半,我想應該是都救回來了吧!
沒想到一到公司,我要的淡水緣道觀音廟一日遊的照片是一張也沒有,
去年八月的澎湖倒是佔滿了整片光碟,還外加三峽染布的照片…
喔~~~而且還有些照片有截斷的檔案..................

不過,還不是哭泣的時後,
我是誰??????
我是混資訊室的耶~~~~
雖然說學校教的總是學的不好,
但找軟體這事是一點也不難~~~
即然有還原程式,那就表示找估狗大神解救應該是目前唯一的方法,
沒錯,馬上找到一堆可還原的程式,
試了幾個之後,發現不是就回來的檔案打不開,
就是只能救後十張照片(也是一張我要的也沒有),
因為是試用版的關係,所以只能救十張....

嘿嘿~~~
終於順利的救回我所有的檔案嚕~~開心開心~~
早知道這樣,一開始我就自己找軟體不就好了,
檔案完整,且一張也沒被截斷喔!!
被白賺了250元!哼!
不過沒關係,經驗經驗嘍!

我用的軟體  ImageRecall  ←有試用版可以下載
他的圖做的實在太好了,失去檔案的人的表情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驚恐,不知所措!!

喔…kite現在可不是那個表情喔…
現在可得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