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咳.........眾卿跪安~
哈哈哈~~廖太尚宮又來了 !!

上星期回新竹了一趟,中午跟著婆婆煮午餐,
閒聊之下,被發現我已經很久沒煮飯給他兒子吃了.......
害我連忙解釋
「不不不…不是這樣的,不是你想的這樣的.....
 完全是因為我大嫂做月子啦,所以每天都回家吃好料的」
「我…我下星期應該就會開始煮了」

所以啦…我就帶回這些好吃的菜回來煮!!
是的,廖太尚宮就要重出江湖了!!



..........................
搬來這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大致來說都整理的差不多,
(誰說整理差不多的,另一間房間明明堆滿待整理的雜物)
(門關起來不就好了)

應該早就該煮飯養老公的胃了,怎麼現在才重出江湖呢!?
其實原因就是之前說的,新家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加上又小,
總覺得切菜不方便,又要搬瓦斯,又會把家搞的滿是煙......
所以每天都吃外面或是回娘家吃大嫂的作月子餐:p
(其實上面都是藉口,還不就是懶)

雖然本尚宮從小宮女一直升上來當最高尚宮,(入戲)
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什麼大風大浪沒遇過,
還料理過他國進貢的鯨魚肉呢!!(最近重播又再覆習一次)
不過。。。。。
我昨天可說是「手忙腳亂呀!!」
一下找不到鍋子、
一下子忘了開瓦斯、
開始炒了居然還找不到鹽巴、
炒好了菜,盤子不知道放在那.........
(還說自己整理的差不多了)
還好我記得把肉退冰還去買了油
(尚宮英明呀!)

呵,想來可真是好笑呀,尚宮真是太大意了!!
不過相信慢慢的會得心應手的嘍!!
好嘍~~
要回宮準備皇上的料理了!!

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