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5
最近整理照片,準備把回憶洗一些出來享用
發現了幾張組圖,決定一起再次記錄一下^^
Mia和Homer都算是喜歡diy的小朋友
特別是這時期的mia,只要他安安靜靜的一個人
那八成是在畫畫或是做一些卡片送給同學或朋友
而且卡片還不只有卡片,還會做個封套套住,而且他這個習慣只要當過他的老師或是同學都知道的^^(甚至是同學的媽媽!)IMG_4909[1]
上面這張是今年 5/20 因為到同學送的elsa糖果,回家整個好開心
下課前還問了同學喜歡什麼,曾同學說:我喜歡杯麵
所以mia就畫了杯麵和車車,當成回禮
然後隔天曾同學說:果然被我爸猜中了,你會畫畫送給我(哈哈)IMG_4913[1]
事隔多天(5/29)忘了原由,只記得同學媽媽說:我也想要mia送我卡片
所以mia二話不說就畫了起來,因為這是他最喜歡做的事了^^
(謝謝大家接收到的畫作~)IMG_8701
這個是最特別的一個diy了,某天他忙了一陣,然後說:媽!給我髮夾的下面
我看了一下原來他做了一個夾子,想把他固定在髮夾上送給同學
直接選了一個同學喜歡的黃色夾子,想也不想就用膠帶黏了上去
完成後他自己好開心,媽媽實在想自己留下來收藏著呢^^


★改天想跟mia一起用緞帶做髮夾,感覺可以讓他試試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