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0IMG_2001.jpg
好,上了一篇奶瓶刷文章,這篇也是我一直想記錄一下的--- 「小全的牙刷」
現在小全刷牙的活動主要是落在「睡前的喝奶前」←刷心酸的就對了
刷了好幾個月了,情況愈來愈好控制
雖然小全還是會小鬧一下,不過只要他最愛的爸爸板起臉來
他就算是不情願也還是乖乖讓老全隨便刷幾下,了事

然後,小全總是在刷完時說「謝謝霸霸」
搞得我都想笑,然後抬頭看一下原本一直氣呼呼的說著
「丫…叫你丫你就丫」「現在說一…是一不是丫~~~~」的爸爸
想笑又不能大方笑出來的爸爸
那種表情…真的好笑爆了!!很憋!
090820IMG_1978.jpg
小全的牙刷,從右邊開始說來
1.貝親三階段牙刷,我只買第一階和第三階二隻,第三階的用到爆毛了,所以先丟了
   還不錯用,但不知道是不是用到爆毛了
   所以老全說「刷毛太過軟了」「對二歲來說已經有些刷不乾淨」
2.再來是黃色那隻,買尿片時藥房買的
   刷了二三天,被丫全棄之不用,他說雖然大小ok,但刷毛太長也太硬,會痛
3.巧虎那隻,是媽媽辛苦寫了好幾個月的問卷換來的二隻其中一隻
   丫全也說不合格,因為刷頭太大,但毛刷ok,等大一點時再用
4.麵包超人牙刷
   又要刷頭小,刷毛又不能太長太硬,所以買媽我,剛好就看到這把
   老全終於點頭了…他說,「就是這個光」
090820IMG_1981.jpg
側面照來一張
刷毛的長度…還有刷頭的大小長度都是選擇的重點

不要問我麵包超人是什麼牌,在哪買的
我不知道是什麼牌耶~~剛好買東西時看見的就買回家用用看
還不錯用,記錄一下而己嘍~~



★小小的牙刷選擇也有一點學問
☆還有一隻電動的,那是一開始騙小全刷牙買的
★想說會動他會覺得比較新奇
☆事實上也是,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牙用
★那又的刷頭和毛都ok,好像是阿卡將的
☆我只負責買,刷的人是兩全…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