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25P1350997
親愛親愛的Homer:
昨天接你回家聽到你的聲音又變了
於是猜到你在學校或安親班又哭了,而且是張大嘴仰天大哭
結果你說:沒哭呀,我沒哭
過了幾秒,跟在後面的你說「我有哭一次」
向來是藏不了話的你接著說「羅xx答應每節都要跟我玩,第三節的時候他去找xxx玩…」
你接著說「然後我就自己去操場邊走邊哭,再走回來就打鐘了…」

這就是你,七歲未滿敏感而感性的你
媽媽常常覺得好心庝,當時你一定傷心極了
可是一轉念又忍不住氣了起來,氣你怎麼這麼傻,為了這種事流下男兒淚
而且還哭啞了喉嚨(怎麼哭的技巧一直都這麼差)
班導師也提過某次你在教室大哭,原因就是好朋友不跟你玩
(因為那節下課同學想留在教室裡看書)
這事也令老師傻眼了一下,想著各方面都可以自己做的很好的你
居然也有這麼”小孩子”的一面

mm…媽媽常常忘記你其實還只是小小小一生
還有很多情續/人際關係,不知道怎麼處理、還是需要很多很多的擁抱…
還有多少年可以像這樣豪不隱藏的、豪邁的仰天大哭呢!?
慢慢來,我相信你可以做的更好!
七歲,生日快樂!!



★孩子永遠是媽媽的孩子
☆我應該要教他哭的時候不要使用到喉嚨嗎?
★可是這樣我就猜不出他在學校是不是又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