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7R0022860_2
那天心血來潮讓mia穿上斗蓬
是mia太好動還是斗蓬太小件?還是斗蓬真的不太實用?或是說這款彈性不夠?
唉,我不知道啦,總之調皮的mia因為穿著斗逢行動不便,跌了一跤
我想~~~~~~~~~mia一定常常覺得我在瞎搞她吧!
對!!就是瞎搞妳(指)誰叫你讓小夏的傷好了又傷……傷了又傷…

好,讓我們回到本篇重點
Mia是女娃兒,聽說女娃的發展會比男娃兒來的快
是嗎???是這樣嗎???
難道說小全之前的表現是屬於快速的?!
我不知道也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的小mia開始好學了起來了

【影音】不知道是想吃東西還是叫媽媽的媽媽,還有噗噗叫的爸爸^^

最近突然變的很好教,看書也有很大的反應(改天再po)
比較不會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
下班回家會歡歡大哭,媽媽唱兒歌會好一點,所以每天在爸爸車上的回家路上
就是我們的兒歌時間,想想也滿sweet的


★小全小時候有”唇珠”,我覺得真的有差,真的很會說話
☆小mia沒有,所以不太會說,不過現在也開始啼個不停了,很可愛
★不過,小mia的口技比較好,吃東西比較有辦法
☆叫他吃就吃,突然餵湯也能馬上轉換,功能表現優異
★快三歲的小全就不行了,叫他張大一點,整團飯就掉下了…(怒)
☆所以後,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
★媽媽不急,跟你們的腳步慢慢新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