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18IMG_5434.jpg
有時候不得不相信「念力」是很可怕的
這胎中後期我常常都在「念」我要找奶瓶…
結果不小心我就得到了一組優生矽晶奶瓶,雖然不知道好不好用,但就是來了我家
接著是麗嬰房換回來的寵兒禮裡面可愛又輕又新型的玻璃奶瓶
..................
然後…see~~~~~~~~~~~~~~~~↑↑↑
突然來了好多奶瓶喲!!!哇哈哈哈!!
不是我愛高調啦,而且那個奶瓶也不是什麼頂級品
但確確實實可以讓小全用上好幾個月哩!!
大喜!!

而且呀,
連帶我在內心裡念的新生兒試用奶粉,也一缶缶的來到我家
昨天去產檢,也有某大牌子的試用缶,阿沙力的當場就給我
(好啦,我知道母乳最好)
(但小奶的春天特別短我也沒辦法)

0903018IMG_5436.jpg
還有這個呀…
一直念著要買來接小全吃飯掉落物的圍兜
也來了二枚
噗哈哈!!

人家說,知足常樂!
我好開心吶!!


★第一張圖左至右
☆紗布衣、浴巾、圍兜、奶粉、奶瓶
★常懷感恩的心!
☆另外特別,感謝"某S"一家
★如果沒有你,孕婦應該不會這麼開心吶…噗哈~
☆噗…中午,又來了一瓶亞牌試用缶,喔YA!
★是這樣的,就算小哞不喝,小全也可以搭配著喝吶
☆喔…接著…我是不是要再說一次「我真是枚貨真價實的良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