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2IMG_6307_2A
幫小全慶生其實也算是孕婦我在生產前的一個"大心願",在還沒幫小全過生日前的每一天很神經質的都提心吊膽著過日子,一來擔心沒能好好的幫小全慶生,二來擔心大家伙兒忙著老二的出生,把小全的生日給忘了.......(這位媽媽真的想太多)
090322IMG_6311_2.jpg
好在,在低調的訂蛋糕一直到蛋糕收到貨然後到生日當天,都相當的順利愉快!!(媽媽我這個人向來不能高調,只要一高調就會破功),媽媽我在唱完生日歌的晚上,整個放鬆了起來,下腹抽痛了一會兒我問丫全「我現在是在肚子痛嗎」「小哞會不會跟哥哥同一天出生」,哈哈~~~~~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暗暗的決定今天要把該交接該帶回家的東西全部處理打包完成
準備隨時迎接小哞妹為我帶來的陣痛!!(太變態了我)
090322IMG_6301_2.jpg
現在的孩子真的都很幸福!!
媽媽我早早就決定了要訂巧虎蛋糕給小子慶生,Amy也聽說有蛋糕可以吃,吵了一整天,蛋糕打開後不管是大人小孩都相當的興奮,因為實在是很可愛呀!!!!!!!!!!!!!就連我那冷靜的老爸都說「做的真美」
(明年的蛋糕媽媽我也想好了,就訂巧克力色的cars好了,呼~爆可愛的啦)
090322IMG_6346_2.jpg
小全真的很愛吃蛋糕,這天他吃了二塊(這次有記得不要讓他吃太多奶油)
090322IMG_6354_2.jpg
二歲了,真的覺得小子一下子就長大了
媽媽我看著他的一舉一動,真的覺得好滿足好感動
二年前的這個時候小子還是個愛哭包,搞的媽媽快產後憂鬱想著「結婚就好,為什麼還要生小孩搞亂二人甜蜜的生活」
好在,孩子生下來就塞不回去,日子一天天過也挺快挺幸福,過了二歲真的就要開始迎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如何當個好哥哥」
小子!你要挺住呀!媽媽相信你一定是個好哥哥好孩子的!!


【工商服務時間】
090322IMG_6301_2.jpg
網路真的為我的生活帶來很多的改變,這些年來透過blog真的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這次這個蛋糕是跟老朋友-小敏訂來的
從小姐一直交流到大家都成了二個孩子的媽,回頭想起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090322IMG_6294_2.jpg
蛋糕可不可愛,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不需要我多說什麼
喔~~我弟昨天有舉手發問「那個巧虎應該要用深一點的黃色」
貼心的小敏有說呀,因為是給寶貝們吃的,所以加過多的色素總覺得不太好
不過,要是媽媽有需要,還是可以應要求製作(整個貼心吶)
090322IMG_6342_2.jpg
這次我選的是奶香戚風,二層餡一層綜合水果和一層雞蛋布丁
090322IMG_6368_2.jpg
本來以為冷凍退冰過的蛋糕口感會不讓人這麼滿意,結果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大家都覺得挺滿意好吃的喲!!再次感謝小敏讓我們的慶生活動圓滿成功^^
090322IMG_6310_2A
【可愛蛋糕哪裡買】
94。迷迭香胖趣 ☼ 媽咪出貨
有任何問題直接在小敏家的留言版留言
(在文章下留言很容易會沒看到啦)
另,因為每天有固定接單量,所以喜歡的話請提早預約喲!!
讓寶貝吃的安心的蛋糕,Kite真心推薦^^



-延伸閱讀-
:: 周歲生日快樂 ::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