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幸福很有口福,還如願的讓我在生產前從花蓮玩回來^^
所以我得好好把握這個"還能自由活動"(狂怕37w又不能走呀)、
而且能吃一堆好吃的(做月子很多都不能吃吶)、
比較沒這麼忙的日子(小哞出生應該會更忙吧)......讓我慢慢的快步的補文吶~~
首先,先來上一道我第一次吃的「派克脆皮雞排」!!
090305派克脆皮雞排1.jpg
公司好同事請大家的,一拿到手,同事A就說「是派克耶」
咦!!??!很有名嗎,我不知道
不過我第一句話是「呼~~好大喲」←孕婦很容易餓啦
090305派克脆皮雞排3.jpg
結果,上網一查這個派克還真的小有名氣哩!!
090305派克脆皮雞排2.jpg
裡面的肉應該是有特殊處理過,感覺有一點紅紅辣辣的
不過,吃起來不辣,很順口很香很好吃
090305派克脆皮雞排5.jpg
雪兒還說「要加特辣,更美味」
喔喔~~~下次我如果自己買一定要來個特辣的試試
哈哈))))真的好好吃喔~~吃了心情超好
090305派克脆皮雞排4.jpg
而且,請客的同事還很貼心的為大家點了果汁
(應該是有想到有人是孕婦不能喝咖啡紅茶一類的吧)
(事實上從毒奶事件後,公司有人請吃下午茶時,都會點果汁類的)

090305派克脆皮雞排6.jpg
↑這個,是我頂著大肚在外面騙吃騙喝,騙回家給丫全享用的
(沒有啦,主管叫我一人吃二人補,賞我吃的)
後來丫全說「2派克呀,我們公司附近也有呀」
切!!一副沒啥了不起的樣子!
結果隔一天還跟我說「好想再吃一次吶」
真是夠了!!孕婦我也好想再來一片~~賣哥共呀!


★小食記,太好吃了,一定要記一下的
☆下一篇…再來一篇吃的好了…
★謎之聲:妳以為上次產檢沒胖就可以吃成這樣嗎??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