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09瑜伽的第二堂課,
因為我們中途才把十二堂縮短為六週上完,
所以星期二的老師跟星期四的老師是不一樣的,
對我來說這真是個好消息呀!!
因為我比較喜歡星期四的老師喔 ~

星期四的老師身材胖胖的,肚子圓圓的…
雖然一也有沒說服力(我指的是廋身方面的說服力),
不過,上課的方試明顯的不同,
會細心的看每個人的動作,做對的會幫忙調整到更好的姿勢,
做不到的同學,會再教上不同的動作但效果差不多的姿勢..
聽說…昨天下課還留下來特別指導同事,
有一位同事做完有頭昏的情形,老師也有特別的瞭解,
讓大家更為安心!!


★嗯~~第二次的瑜伽課,讓我也喜歡上瑜伽了^^b
☆貼一下,同事傳來可以一瑜伽小圖~~^^

我最記得,「魚式」可以避免落髮及增強記憶力,還有也會幫助睡眠^^

祝大家永遠健康美麗~

●以上小圖不知道會不會侵犯著作權,若有不妥請告知,
 將會馬上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