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緣份嗎??
對我/我們來說,很多事情實在讓我們不得不相信「緣份」

這離奇事件到至今已經有二個月,回過頭來看看有些事變的有些自然
因為我整個不知道該如何下筆了.....

08年9月、10月開始。尋屋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媽家明明就住的很舒適),我們開始跟房屋仲介來往
(所以我寫永慶的文雖是寫手文,但字字句句都是真實的呀)
仲介還不止找一家,搞得我們每個假日甚至是平常下班時間都很忙
房子看的量,已經多到我自己也數不清了(五、六十間我想應該有喔)
最後,選了一個"比較會為我們找好物件"的仲介固定來往

這之中,我們當然也有喜歡的物件
不過,不多,適合又喜歡的就二間!!
最後讓我們願意出價談的,就一間!

事情就這樣要發生了 !!

08年12月底。找到目標物
我們終於找到我們一開始設定和陸續修正過後的「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經過多次的探訪出現了---就算買貴了也要買的「決心」---
雖然我們得全全靠自己,但還是請了雙方家長現面看屋(以示購買決心)

09年1月。準備過年後出手
因為總總原因,我們必需要在1/5這天前回覆出價,
我們在元旦連假裡開啟了討論並做出最後決定,
時機歹歹,而且過年沒人在搬家的
決定「過年後」再談!!
「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跑不掉的」

09年1月5日(一)。車子被偷
是巧合嗎!!??我實在不知道!!就在應該要回覆的這天.....
晚上八點接到丫全的來電
「老婆,我的車被偷了」
因為丫全年紀也有一把了,我心裡暗笑著"應該是你忘記停在哪邊"了吧...
結果,還真的被偷了!!!!!!
當天還好有丫全好同事們的幫忙,幫他打電話問拖吊場,還帶他去警局報案
..............
晚上11點半,可憐的小羊終於忙完回到家
本以為回到家會是一頭臭臉的小羊,還好丫全倒是對這件事情沒太大的反應
(整個不知道在豁達什麼)看到他這樣我也就不擔心

車子被偷,離奇的點在於
我們的車是一台12年的破二手車
停在一樣路上的百萬汽車好幾台
為什麼就偷丫全的
這件事說給熟朋友聽,沒一個人不笑的
丫全的同事也不敢相信,就連警察也問
「你真的不是把車借給別人,自己忘了嗎」
實在是太離奇太奇怪了

心理想著
這…難道是「天意」嗎???????
但老天到底要傳達什麼給我們!?

09年1月6日(二)。該換車了嗎
090106_車不見了_對話_fn.jpg
隔天
我們夫妻倆兒居然還在同一時間看車!!!
噗))))))))))))))))))))))
(整個就覺得,也好,換台新車也是好事)

很明顯的我們選擇相信這個「天意」
相信天意是要告訴我們,「該換新車了,房子的事可以再緩緩...」
然後,我們開始沈浸在買新車的喜樂之中…

09年1月17日(六)。看車
回新竹跟丫全同事看了整下午的車
打算,就是它了


~~~~~~~~~~~~更神奇的事發生了~~~~~~~~~~~~~~
09年1月19日(一)。舊車尋回
晚上又接到丫全的電話
他說「警察找到車了,車子外表ok只是一直熄火」,告訴爸爸後,
爸爸覺得那個警察人真好,效率真高…一類的

車子是在丫全公司附近的"公墓"找到的 (嚇)
然後用滑行的慢慢滑回警局orz (←警察真的是好人)
車子裡面的東西什麼也沒少,裡面也沒有臭味、外觀和裡面完全沒有損少情形



其實找到車後,反而讓我們亂了手腳
劇情演到這裡,到底該買車還是買房子?!
還是都買??!
問題是,我們沒中樂透呀!!


★我們是覺得這件事真的挺離奇的啦
☆要下訂房子時,車子不見了
★然後,又尋回
☆是要我們如何是好
★難道真的緣份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