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早上起來
覺得分泌物的顏色深了點看了好幾下
心中一堆問號
本來以為孕吐遠離我了
結果刷完牙又吐了好幾回
上一胎孕吐次數五隻手指算的出來
這次真的不可數了
我只能說
"上一胎根本不叫孕吐嘛"

9/15下班
一直到下班分泌物的顏色還是一樣深
我有點慌了
回家的路上愈想愈不對勁
最後還是決定去診所看一下比較安心

到了診所
「今天整天的分泌物都比較深」
「有點像mc前後,不過又沒那麼深」
醫生很仔細的為我解釋了一陣
丫全也緊張的問「為什麼會這樣」
「提重、生氣、累……」都有可能
「這在初期是很常見的」意思是要我們不需要太擔心
可是,我上一胎沒這樣呀

上了超音波台
我看到了我的哞二寶,有點想哭
因為實在好緊張,真的很怕有個什麼不對
好在還有聽到心跳聲就看到跳動的點點
然後聽到二寶的心跳聲
醫生還照了雙手、雙腳、脊椎....
大小是4.54CM,比產檢日大一天
呼…放心了不少…
拿了三天的安胎藥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我和丫全沒什麼說話,心裡都在想為什麼出血的事
丫全說「會不會是因為弟弟壓你的肚子」
「也是有可能的呀…」「而且你跟弟弟太愛惹我生氣了啦」

我心想,會不會是星期五開始喝了玫瑰花茶、汽水還有洛神花茶
喝了我才查
花茶性冷,不適合孕婦使用
看來,不忌口似乎不太行
我要好好保守我的哞二寶,不可以因為心想事成
而有所懈怠,應當要更加珍惜才是


這個是那天早上上班時撇見的新開橘子工坊
第一次喝這個是年初去鶯歌醃梅丫卡請大家喝的
有夠好喝的啦,讓我常常在想
現在終於也可以清鬆買到了

我跟丫全說「產檢完沒事就來買這個慶祝吧」
鮮百香果QQ綠,有綠茶所以我只敢喝個幾口
就喝SUNNY跟我說的另一個口味-檸檬愛玉,酸酸的好適合孕婦喲
讚啦!!


★回家後上了廁所,沒出血了
☆藥帶著就好,就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