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喝清漿】
早上上班都會經過一家豆漿店
所以如果上班來的及的話我會每天買一杯到公司喝
(希望啦)
另外,也要記得叫丫全做豆漿給我喝啦^^


【火龍果】
昨天老公比較晚回家
小全睡了之後我若先去洗澡我怕他起來會哭
所以先去上網
老公回來就在廚房弄東西吃
不久就送上一碗火龍果
還指名「這個要給我兒子或女兒吃的」
「吼,那我呢…」我吃了一塊
然後他說「好吧,你也吃一塊吧」
切…皮癢了


【睡的比較好了】
昨天一點才睡
我們家是怎麼了,居然也聽得到蟋蟀的聲音
我躺在床上聲音愈來愈大聲(因為專注聽音源)
還很白痴的說「蟋蟀你走開啦」
結果把窗戶關了,聲音就聽不到了
呼~~
躺了一下想著
我應該要跟丫全交換才對(他跟小全睡地墊)
現在的我真的睡不太著......
因為我要去陪小全睡,反正我總是睡睡醒醒
小全應該不會吵到我睡才是
結果我就睡著了
一覺到天亮咧!!


【哥哥】
這幾天我會很自然的跟小全說
你是哥哥了要乖乖
早上還問說「你的弟弟或妹妹也會跟你一樣可愛嗎」
他回答「嗯」
噗…超可愛的啦…根本是亂回答我,可是我很開心


【念故事】
停了好久沒念故事給小全聽,
其實是因為之前唸,也許是因為我們太專注於故事書裡
所以他都會跑來把我們的書闔起來不讓我們唸/看
昨天趁他在喝奶一口氣唸了一個長的、一篇短的故事
最後他只爬起來指了指書唸唸有詞的
還不算不願意

我想…小全願意的話
我天天在那個時候念故事
給大的聽,也給小的聽
就像我當初跟丫全說的一樣
幾乎可以事半功倍的事為什麼五年後才要重新來過
不過,我也不是沒想過
「保姆費打啵」「保費打啵」
……好多東西打啵我總是不敢再想下去
呼…孩子會自己帶財來啦^^


【皮膚差,還是會期待】
跟上一胎一樣
才第一個月,就明顯的覺得皮膚不好,長痘,粗
不知道是不是還是男孩
還沒懷孕時會覺得男孩好,什麼衣服鞋子都可以一起用
可是懷上了,卻希望他是個女孩子
(打從心底的)(我應該要來用唸/念力才對)
不過,又不想這樣一直想著
雖然心底希望是女孩,但心頭也還是掛念著
如果是小男生也很不錯,可以一起玩呀
就像我姪子常說的「好希望我的妹妹是弟弟不是妹妹」
「這樣就可以跟我一起玩了」
呼…好
didi說的很好「生女的滿足爸媽,生男的滿足兒子」
哈…這句話是不是說的很好
在他生老二時說的^^


★希望自己每天多留點時間寫日記記錄哞老二
☆開始每天早餐後會吃一顆盼納補,本來孕前就該吃了。
★沒關係,反正我現在吃的,是生小全吃沒吃完了…(真是夠了我)
☆有啦,我7/23帶小全去打預防針時又買了新的一瓶。
★記哞老二也記小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