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16海綿蛋糕0.jpg
那天失敗的從keley家回來,整個還是很不甘
狂嚕丫全隔天再帶我去一次costco(最後沒有),
只是在樓下等丫全順道讓媽媽的電鍋見底,再也忍不住馬上抱上樓來再戰!!

我真是愈來愈不了解自己了
為什麼這次能這麼"有心"的跟電子鍋糕打拼這麼久
要是以前的我早就直接去麵包店買很多好吃的麵包,吃給他怕就不會再想做了…
這次為什麼傷痕累累的還是再接再厲???我真的不懂…
難道這也算是一種「身教」,是說小全也不知道生乳酪蛋糕被我們搞成無言奶油糕的事呀~~

看著食譜比對著材料,少了一顆蛋還是硬著頭皮做下去
媽媽的電子鍋果然比我的鍋好,札札實實、老老實實的為我工作了半個小時
雖然說成品好像稍微乾了一點,不過,還是很好吃
080716海綿蛋糕1.jpg
雖然好像薄了點,至少還是海綿呀~~
呀哈哈哈~~~~~~~~~~~~
有沒有,有沒有??我真的是成功了是吧!!
革命11次,不用!!
本尚宮革命四次終於成功啦(感動捏~~)
080716海綿蛋糕2.jpg
更感動的是,小全一樣包包包的跟在後面討吃!
而且一口接著一口!完全不遲疑的~~

再來,我又做了饅頭
而且還很假會的加了丫全買回來的、不合我們口味的、花生醬
醬醬醬!!!福源花花包!!
080716花花包0.jpg
有沒有,有沒有…
雖然說看起來就知道不夠發,不過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呀
酵母粉沒了呀…能發成這樣算是不錯了啦
不過,也是稍為乾了點啦…
080716海綿蛋糕3.jpg
花花包因為加的是花生,不想給小全吃(過敏食物)
不然小全肯定也是很愛的啦^^

本篇重點整理:
1.我成功了,完全沒烤焦耶。
2.真的是電子鍋的問題。
3.電鍋真的能做蛋糕和麵包,只是不是每台電子鍋都可以


★很怪,成功了反而沒這麼愛做了。
☆大蓋是昨天吃完最後一碗
自製優格實在太好吃了。
★就算是原味的,小全也跟我搶著吃。
☆不錯,小全喜歡是最好的呀…(雖然每一口都有怪表情)
★這二天再來做一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