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坤的土司還在嘴裡,就接到老媽的內線消息......
大哥大嫂和老弟要去吃FRiDAY'S !
喔哈哈哈~~~順路順路啦,不跟可惜呀!!

最近哥哥的二個孩子,重感冒。我怕被感染…
已經好幾天沒回娘家吃飯帶便當了,沒想到還能撿到好料一餐,實在是太幸福了…
(不,應該說是二餐,因為我們還打包沒吃完的,噗~~)

大嫂點的巧克力雪碧,喝了一口還不賴耶~~
生完再來喝!!

我跟大嫂點一樣的香辣雞義大利麵,好辣好夠味呀~~
小全應該還挺得住吧,從小就訓練他吃辣。
(前天去吃三商巧福的麻辣牛肉麵也是超辣,SORRY啦~~)

丫全的,起司什麼麵的也還不錯~~不過起司容易飽,剩2/3打包…

哥哥和我弟總是吃什麼都加蕃茄醬!呵~~



★我的手常常會這樣胖胖的,因為會流手汗手會腫大,不是孕婦水腫。
☆水腫的腳,經過每天的墊腳睡,改善非常多,有時後幾乎是沒水腫了。
★我明顯胖了吧 !!
☆最近實在太冷,家裡沒暖氣沒辦法再穿細肩帶拍照了…
★水管工人造型有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