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的時後
昨天請了一天假,就為了老媽拿到的一張WHY AND 1/2特賣會(員購日)的入場卷,因為只有一張(一人一卷),老媽派我一個人先去搶,三點開始特賣會二點十來分到達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我排的是第三個~~而且人愈來愈多!!

不過,老實說目前我應該是要前進一直想去但沒成行的mother care和麗嬰房的特賣會,因為(應該、可能)比較多小貝比的衣服。

1/2特賣會我老媽參加不下五次了吧,前幾次不干我的事所以只是看著我媽拿著戰利品那開心的模樣,這次果然也讓我嚐到了那滋味,不過,可惜剛出生的小衣服量真的明顯比會走路以後的少很多(可能不是我想像的樣子吧),而且重點是!!好多女孩兒的衣服喲~~~

雖說不怎麼好買,不過,我和我媽昨天倒是買了不少,不過沒破萬就是了!!
老媽每年參加員購不是被唬大的,一開始二個人各搶了滿滿一籃,最後經過一輪的淘汰賽出局了不少衣服^^

各位媽媽和準媽媽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Kite為你們安排一下假日的特賣會行程好了!!

(因為都這幾個都在同一區)
第一站。中和亞坤新加坡早餐店 早餐特價60元
第二站。WHY AND 1/2特賣會 2折起
第三站。麗嬰房禦寒冬裝、用品特賣會1.5折起


還有力氣的話,就到mother care逛逛吧!!



【中和亞坤】
台北市連城路89巷5-1號
2248-8805

【WHY AND 1/2 特賣會】1/10-1/21
中和市連城路222巷2弄3號4樓(童心倉庫)
0800-288-288

【麗嬰房特賣會】即日起~1/12 (居然這麼短暫)
中和市中正路730號1樓A棟
8226-1873

【Mother Care特賣會】1/5~1/13
在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


★希望以後的每年我都能拿到員購卷啦!!
☆這星期想去mother care,雖然已經開始一星期了。 (但聽說也是大寶寶居多)
★衣服都挺可愛的,不過真的要想清楚小孩出生的月份、能穿到的時間大約多大隻、值不值得買。
☆不是便宜就狂買一堆,要真正穿到用到才是重點。
★其實不用跟別人搶,搶來的通常只為了一口氣,其實不一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