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11photoscape中文.jpg
大家應該記得之前Kite用衝的來介紹的超質感。PhotoScape這個軟體吧!!
用過的人雖然都說讚,但不免還是對他有一些  "期待"。
我對PhotoScape其實也是又愛又恨的。常常還沒處理完一張照片,軟體就當了。
可是,又能如何呢,我就是愛他處理完之後的質感呀。
摸摸鼻子一開再開,直到把想做的照片做完。
(不知道為什麼我家裡和公司的都會當)

現在,現在,大家最期待的「中文版」出現了!!!!!!!!
ㄎㄎ,前幾天釋出中文版的瀟灑來留言告知photoscape繁體中文版3.1出現了。

真是太高興了我,雖然沒來得及連夜跑去安裝(都是大家啦,念力念的我狂忙),剛試裝了之後,嘿嘿,真的是中文的咧…去試試看吧!!!

【怎麼做】
首先。你必需先安裝PhotoScape3.1
接著。下載繁體中文化語言beta2版
然後。把解壓縮後的lang_3_1.txt檔案複製到photoscape所在的路徑底下
          (通常是C:\Program Files\PhotoScape)
最後。別忘了,去謝謝好心人又帥氣的瀟灑


★來試試嚕
☆本篇引用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