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11DSC_0175.jpg
這孩子呀,最近微恙,不過還是一樣很皮。
晚上一樣很準時躺在床上唉唉叫,比著ㄋㄟㄋㄟ要奶喝
慢了點,就會給你一連串被家爆式哭聲。
080611080611組合圖.jpg
昨天想說好久沒念棕色熊給他聽了呀~~把小人放在沙發上,
翻到小狗那頁,小子居然比起了「狗狗」的手語。快點衝去拿小DC錄下來。
不想證明什麼,只是多月來的耍猴戲真的沒白費,算是給媽媽我的禮物。
 
↑那個「咩」的表情,該不會是學我的吧。很醜很好笑。
↑看到後一頁的金魚,急著比「魚」的手語。
↑雖然很像「沒有了」的手語,沒關係,媽媽懂你,我知道你在比魚
↑老師那頁,應該也是學媽媽的,媽媽我不知道要怎麼教,會先「阿~是老師耶」
↑ㄎㄎ,怎辦,被他學去了。
080611DSC_0157.jpg
媽媽每天托著就要睡著的身軀,陪讀陪玩
為得不就是小人那麼一點點的回應,除了希望你開心長大。
媽媽也好希望你永遠健康呀!!
(是腸病毒,是的,一年後,又來了)
(人家中了一次,之後都很容易中,果然)
(請大家放心,小子活動力和飲食都表現的很好)
(當然614的趴,又跑不成了。快快好起來呀)

轉換心情,再來一影^^
|
通常都是搭配著吃星星餅乾或牙餅的時候教他cracker,
考慮cookie可能會跟「還要/more」手會擠在一堆,媽媽會分不出
所以,不管什麼餅就教cracker嘍…
一開始,我媽看我又教新的,會心的一笑說「這個好像太難,他會嗎」
ㄟㄟㄟ…外婆別忘了,小全為了吃.....ㄎㄎㄎ
這小子有幾天一起床就猛比cracker,問他是要cracker還是要ㄋㄟ
才說要ㄋㄟㄋㄟ…哈,也會搞混就對了。


★400D被借走了,最近用SONY T50或NIKON D80拍。
☆這篇是D80,有時候會變太亮,有時顏色不太對。
★不過,我好像滿愛D80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