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芭樂】
我的鼻子很爛,早上起床非得要先穿上小外套,否則將會換來一整天的鼻過敏…
「老公,為什麼我身體這麼不好,早上一定要穿小外套」
「因為你是特別的、驕嫩的…珍貴的...」
「m..我是珍珠美人魚」(聽到珍貴,忍不住說自己是珍珠美人魚)
「珍珠芭樂啦」(沒想到換來珍珠芭樂!!真是!!)
噗~~哈哈


【一塊肉】
星期六、日的早上10-12點如果沒什麼特別的活動,我一定是在床上睡覺,11點半的時後我媽就會打電話叫我們準備過去吃中餐,這二天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場景………
丫全「老婆,媽又叫我們過去吃飯了,媽對你真好,以後你會這樣愛福氣嗎」
kite「當然啦,福氣是我身上的一塊肉」
丫全「那我呢??」
kite「我現在是黏在你身上的一塊肉,所以你到那裡都要帶著我喲...」


【回憶是很重要的】
這個星期六,我終於吃到了一直想去吃的早餐了耶…太開心了!!
花了一小時的來回車程,四十分鐘的早餐時間,到目的地馬上有停車位,一切都非常的順利且美好。
我媽一直覺得是什麼好吃的早餐非常花這麼多時間去吃,我說「美而美的鮪魚蛋餅」,結果我弟和我媽說「吼~~我還以為是什麼咧」阿你們不懂啦,那是一種回憶的甜蜜滋味,而且一定要看壹週刊喔…呵呵~~


【孕婦裝出動】
孕婦褲實在太鬆,平常的褲子解開釦子,上班一直座著還好不會不得體,但回婆家這樣總是怪怪的,所以這個星期我出動了一件孕婦裝,嘿嘿~~真的有感覺了耶,一開始還加了托腹帶,結果我還不會用感覺會一直往上移,想說這樣晚上會不會比較不會腰酸,再大一點再用好了,而且丫全說那個是「假肚子」,晚上回台北拿東西回娘家,我弟說「你穿那個什麼呀」呵呵~~其怪了,姊姊不能穿孕婦裝喔,這樣人家會害羞啦~~(照片改天補,我的電腦正在修復中…)


★星期六晚上可能是小如帶我去吃一直想去吃的麻辣湯底麵,太開心了所以居然有點失眠耶…
☆福氣是夜貓子,晚上十二點跟他說話道晚安的時後,他都會醒來跟我玩踢踢遊戲!!^^
★我說「星期一,真的不是國畫天,我好像有點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