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相信別人14週或15週就感覺得胎動的.......因為這幾天我也在等、也在期待、也在感覺~~
打電動的時後會突然覺得肚子動了幾下,我盯著電動不放隨口說「老公,我真的不知道是肚子咕嚕嚕?還是福氣在動」
老公「一定是福氣說你最近都沒陪他看書,狂打電動在抗議」
哈哈!!是這樣的話,我一定馬上不打!!

神奇的胎動呀!!你快點來吧~~讓我感受一下唄!

昨天在BBH看到有人PO胎動照片,動的之瘋狂的耶,而且很有趣(也有點可怕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 這個 連過去瞧瞧,希望之後我也能拍到跟福氣隔著肚皮的互動,一定很有趣!!


★最近睡的不錯,聽說常打呼~~
☆昨天早上覺得腰圍上多了一圈肉,結果回家我媽就說「還不買孕婦褲來穿,肉都跑出來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