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上方肚子上的毛
嗯,這就是我的肚毛,真的很像豬皮吧!!為什麼紅紅的??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早上沒有半顆有電的電池現到肚子都紅了吧…
還好我的手機還能拍出毛的感覺!!

大約是懷孕五週時肚子上開始串出毛來,不!!應該說,本來我就有些許的毛長在肚子上,只是突然間它們更明顯且更多,所以我想還是記錄一下,因為也許生完寶寶之後,這些毛又會不見了,這樣想來這些毛就變的特別需要留念的毛!!

我很認真的想拍下來,以後這區開放的時後可能讓人看看奇異果肚的奇異狀,可是拍出來的效果真的還滿噁心的耶…會不會是因為拍照技術不好,還是真的就這麼噁心呀!!??

所以我在標題打上「請先繳交會費才能看肚毛」!!哈哈~~還是不要給人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