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心理建設】
可能是因為上星期又吃了一大包薯條,所以額頭上又冒出了一顆非常大且又很痛的大痘,過了幾天又在臉上長出二顆,開早會的時後同事還問我「你怎麼長這麼多痘」(平常很少在長痘的,所以有長就還滿明顯的),我馬上就說「因為我吃了薯條」

回家時,我媽也常說「是男生吧,長這麼多痘痘」,丫全幫我貼痘痘貼的時後也說「你以前都不長痘的耶,怎麼長這麼多」………

所以,最近我在為身邊的人做心理建設,「別想太多,最近我常吃薯條才會長痘痘的,不是因為懷男baby啦」


【最近比較舒服了】
大約在七周左右,吃不下飯沒胃口的症頭好像在八週的時後就不在了,只是吃的比以前少一點點,中午明明很餓但打開便當就是沒味口,常常在中午自己吃不下飯的時後到blog上餵lucky吃蘋果…然後慢慢的用一個小時把飯和湯全吃完。

上次聽心跳的時後我跟醫生說我打噴涕打到肚子痛耶,但拿了醫生開了藥後一顆也不敢吃,感覺福氣好像聽得懂似的,從那天過後就很少過敏不舒服,有也是輕微一下就好了呢…感謝喲!!



【奇異果肚】
我的肚子上在中線的地方本來就長一道淡淡軟軟的毛,弟弟因為是男生所以更長更黑更粗,所以我知道這個可能是遺傳,如果我是男生的話,可能是那種會有胸毛的人喲…

這二個星期,發現那道淡淡的毛變深變黑變濃了點,感覺有點像山豬,我覺得很好奇,上bbh下了「長毛」搜尋了一下,發現還真多人在孕期的時後長毛呢…很多人都自稱自己是奇異果肚,哈哈!!怎麼這麼貼切呀,不過我覺得更像山豬背耶

至於長毛生男生女說,看了一下大家的留言,應該是一半一半吧,我也不知道我的山豬背上的毛,算不算粗黑濃蜜,只是真的還滿有趣的,我才八周耶,這麼快就有中線了喔…哈~~



★對我來說刷牙是最容易吐的時後了,9/7早上刷牙時我真正感受到吐的感覺了!!
 這第一吐,真的!!有夠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