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之星的二樓有賣一些吃的東西,但是沒什麼人耶…
很快的繞了一圈沒什麼好吃的,就吃這家吧-大船和風海鮮

服務人員領我們進包箱,一開始因為空調有問題所以很熱也有點想走人.....
服務人員趕緊送上澎湖名產-風茹茶讓我們退退火氣,消消暑。
我很喜歡喝喔…而且不加糖真的很清涼,之後幾天在小攤子上賣的飲料,
除了仙人掌汁,就是這個風茹茶了,但是多半加了太多的糖,
所以我自己買了一包風茹草回家煮^^"

上菜嚕~~~生魚片其實不多耶…不過看了就好開心喔~~
中見那陀黃黃的是海膽喔~~滿妙的感覺!!
右上那碗充滿蒜末的是涼拌蚵仔~滿好吃的喔~~

這個應該是九孔吧…我覺得很香好好吃…


我忘了這是什麼魚了啦~
十個人這樣吃,算是可以吃的很飽了…還有壽司、冷盤........一共十道吧
最後居然來一了道燒酒雞!?會不會太補了喔!?
這麼熱的天氣吃,可能會流鼻血溜~~呵

嗯,Kite從小就養成節檢的好習慣,所以決不輕易浪費食物
吃了滿滿的好料,怎麼能"花錢"出海把它吐了呢~~
所以釣小管時堅持不吐,就是這個原因啦.......

上去菊島之星的船頭還可以玩玩鐵達尼老掉牙的遊戲喔~~
我和丫全沒玩啦…上面風很大咩~~

從船頭看下去有一個彩色噴水池,咦!?沒什麼人~~
大家都去釣小管了嗎??哈哈!

菊島之星入口擺設一些關於船上或補魚的裝備,
不過我覺得展場擺設的不是很優就是了~

離開了菊島之星…真的要來去釣小管嚕…
嘿嘿~~~


★聽說Mero度要到500以上,才會變色耶??看來要看到大頭變色,
 我還需要很努力才行!!
☆堅強的理由我會一直想到伍佰的歌耶…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