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硬撐不了了,我要來休假待產了!!

從早上就開始等中午,等到了中午開始盼下班,媽媽婆婆每天打電話或接電話都在打探現的情形……我想,我真的是快生了吧!!不然該嗶是在痛什麼意思的!!

今天最害怕的事,就是去上廁所了,因為我必需先慢慢站起來舒緩一下,然後再跨個一小步適應一下痛的感覺,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到穿鞋區,然後穿個二、三分鐘,不是因為要綁鞋帶而是水腫很難套上去。接著再度舉步為艱的走到廁所,到了廁所可不是褲子一脫就能解放,我還得跨上二個階梯高度才能順利上到便盆,這二個階梯高度可要花上我三秒的時間做心裡準備。當然,下來也要心理準備。(真可笑,前幾天還利用那個高度做上下上下的運動…)

唉~~誰相信呀!!!???!!!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咧!!!也難怪很多媽媽生完小孩都變成好人了,因為這期間實在經歷了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事在自己身上了。

等一下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換好衣服簡單的清潔一下(沒力洗澡),舒服的躺著等老公買晚餐回來。什麼運動、散步、青蛙蹲…走開!!我做不來啦!!


★各位,我要在家當什麼地方也去不了的貴孕婦了,無聊的時後會上來找大家的。
☆不用太想我,要不了太久就會有小全的照片了。
★我得先叫我弟幫我裝個字型和軟體才行…哈哈!!!
☆這樣,有沒有感覺我快生了。
★真的不想堅持了,幾天的連假,給你啦!!想開了!!不稀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