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8白醋豬肝湯.jpg
那天恩媽跟我聊到,要生產前可以多吃「白醋豬肝湯」
(一週吃個一、二次左右)
(聽恩媽說他只生二小時)(好猛喔)

我才想起第一胎時在BBH上查過
除了人家說的「蜂蜜水」之外,另個偏方就是這個「白醋豬肝湯」

我很想跟我媽說
可是我又怕我每天都要吃這個豬肝湯(我個人是滿愛吃的啦)
不知道是母子連心還是父女連心
總之
這天突然就出現這道湯
只是,豬肝湯還加了青木瓜下去煮(不知道是吃什麼的,木瓜我爸說要加的)
然後,我馬上加了一大口的白醋進去
喝了一碗!

好了,有喝有保佑啦!!


★難道我又不小心用了念力
☆所以才喝到這道「好生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