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0IMG_3576
信箱裡傳來一直等著的戚風蛋糕書的通閱到館取書訊息
打了電話請在家放假的老全幫我去拿書,我想下班後馬上就烤一個蛋糕
一直而出爐後都覺得非常完美,也覺得做戚風真的不會佔用太多時間
有愈來愈上手的fu,萬萬沒想到
120410IMG_3595
在我做完所有事情,也放了好久好久的涼後
喜滋滋的拿了我新買的脫模刀,脫了一圈
登~~~~~愣~~~~~~~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五號戚風裡居然有大山洞 (大哭)
山洞裡還有白色液體~~~ (嚇)
120410IMG_3583
我的心都涼了!!!!!!直接關燈睡覺去
120410IMG_3578
早上睡夢中,我聽到老全只分一人分一個小杯子蛋糕給他們吃
然後說「其他的不能亂動,媽媽會生氣」(一類的)
其實我多麼希望破洞五被吃光,這樣我就可以說「啊!沒拍照就被掃光」
而pass破洞五,可是…沒有,他鐵睜睜的在我眼前
以示負責的還是拍照存證
120410IMG_3586
拍照的時候,我問homer「你覺得好吃嗎,我覺得這次失敗了耶」
homer說「沒關係你再挑戰看看,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oh~~~~~~~~是不是…這是不是「無盡的愛戀」吶!!
忍不住抱著homer開心的笑著,謝謝你,兒子!!
謝謝你這麼不挑嘴,怎麼樣你都說好吃,還會鼓勱我^^
真是感人的一幕
(這段有需要改編成電影的話,可以寄信到上面的mail與我連絡)

隔天我又提了一次,homer又加了一句
「對呀,真的很好吃呀」
「誰叫我這麼愛吃巧克力呢」呵呵呵,真的好可愛喲(大心)
有兒子的甜嘴,破洞也不破洞了吶 :)


★破洞五的錯,應該是我沒拌勻才產生這樣的事的
☆一定要記得把底部的也一起翻上來
★消不消泡就先別管了,一定要勻呀!!
☆破洞實在太另人心碎了
★不過,正部的部份,吃起來真的Q彈好吃呢^^早餐一下子就又缺貨了^^
☆下一顆是,弟弟驚呼「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蛋糕,明天來一顆巧克力的吧」
★嘴甜的人有糖吃,隔天真的再烤了一次朱古力戚風,整顆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