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7AAA_F
是滴!!你沒看錯,也沒點錯blog
Kite要出現在對外的市集裡了…不是社區市集
也不是茫茫網海的拍賣

是真真切切的市集!!!

時間:2010/09/18 (六)  中午12:00 ~ 晚上8:00
   
(當然,我們很快就會賣光收攤的)
地點:Moca當代藝館 
103台灣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攤位名:KKS手作坊
老闆:Kite、Sunny、Keley
←我的國中同學兼鄰居
寶物:髮夾、棉麻小物

八月下旬,在學學上課的的SUNNY丟了一封信給我
裡面寫著「好像是為我們準備的呀~~~有興趣嗎??」
點開之後是PIXNET的一個生日活動「好遊趣市集召集令」
我看了看發現在我的信箱裡也躺著一封一樣但未開啟的信

你說,人生奇不奇妙
很多時候明明機會就在你身邊,可是往往在無意間就錯過了
還好有Sunny提醒,當下就回應了
「來呀 ,來報名
我要把我的材料用光光吶~~」
←結果老娘買了更多的材料orz

不過,因為本人不是很積極所以在報名的最後一天才點開了報名頁面
驚!!驚~~驚!!!
報名居然要PO一篇文章,我心想「有點麻煩,要不要就算了」
點了幾頁別人PO的文章,最後決定改了這篇文章的標題,直接送件報名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真的很懶呀我

因為個人不宜高調,所以默默的集結了Sunny和好友Keley,由我出名報名
公布前完全不敢提起報名之事,一直到”放榜”後才開心的告知身邊的人
也是從那天開始我們KKS團員才開始各自著手準備手作品
(哈哈,是不是很散呀我們…)

放榜那天,我把暱稱加上了「即將完成另一個小小夢想…興奮」
的確是呀,少女時代常常和男友牽手逛著市集
總是夢想著期待著有一天……
這天就這麼樣的到了呀~~~~~~一切都很夢幻&另人期待
雖然社區的市集玩過二次,不過那真的是不同樣的呀


就是明天了呀
朋友們~
不管如何!!
不管你們來不來逛逛~
請祝福我們圓滿成功^^

大感謝 ^___^




Kite 幸福滿滿的分享著…



★你以為髮夾兒,跟之前一個樣嗎!?
☆no,你錯了~~~~~~~哈哈哈哈哈哈
★成果展哪有每次都展一樣的道理咧
☆期待我們的成果展嘍!!
★不管明天是雨是晴,我相信老天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不過,我相信明天會是一個大晴天
★因為我明天有Sunny呀…哈哈(這個點會很冷嗎??ㄎㄎ)
Pixnet好遊趣市集節目表←明天一共有38個攤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